枯萎的悠悠然

(圣光普照在大地)

【安金】双向

1.

“为什么要逃呢?”

安迷修着迷似的亲吻着他的脸庞​,祖母绿色的眸子里满是偏执和疯狂。同时又充满了情欲。


被压制的忍不住喘息的少年只能无助地用模糊的视野望着那双眸子​


——他的思绪渐渐飘远。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对了呢?


是上一年的盛夏吗。


“早上好!安迷修学长”​金笑眯眯的向他打了个招呼,在对上那双祖母绿的眸子时,耳角悄悄的染上了红晕


“早上好,金同学。”​


安迷修依旧是幅温文尔雅的模样,浅浅的微笑挂在他的脸上看起来既温暖又令人舒心​


​“不过,金,你快迟到了哦。”安迷修看着对方因为他的提醒而变地慌乱,忍不住的,让自己嘴角的微笑在往上勾了一下


“啊啊啊,安迷修学长下课再见!”​金来不及再说什么话,慌慌张张的就是朝着教学楼的方向跑过去


同时,在金没注意之时,一张粉色的纸张,悄然的从他的衣袋里飘出去,缓缓的掉落在安迷修的面前


“?”​安迷修看着掉落在地上的纸张和跑远的金,第一次露出了茫然的神情


良久,他捡起那张纸张紧紧的握在手里​,心想着:啊,还是一如既往的粗心呢。下课再还给他吧



“噫?”正在上着课的金无聊的把手插进衣兜里,却发现,原本呆在那里面的一张粉纸不见了


他眼底闪过一丝慌乱,又找了一下,还是没有


掉哪去了呢?

他内心忍不住的呢喃着



时间就那样一分一秒的过去​,回到教室的安迷修忍不住的打开纸张,窥看一眼


一眼,就一眼​。安迷修内心安慰着自己,同时也听见了自己内心那颗激动的心正砰砰的跳动着,比平时不知快了多少。


​他终于打开了那张令自己期待的纸张,可是里面的内容却如同一盆凉水将他激动的心扑灭;又如同一个小火苗将他内心的怒火点燃


:

亲爱的同学陌白

     很抱歉打扰到你,不过​,这心绪扰乱着我,我发现,我还是忍不住的给你写了这样一个信件。

     我们第一次相见是在高中,你还记得吗?当时,你柔顺的长发​和温柔的碧绿眼睛深深的吸引了我,当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情感,但是现在我确认了,我爱你,I love you,               

     陌百同学,从一开始的一见钟情到现在内心的种子发芽

     从一开始的学生时代到现在的要脱离火海

      我想,我得让我的心意让你知道一下​,我爱你,就如同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所折的那枫叶,火红的、炙热的。

     请你仔细考虑一下!

                         ——​来自爱你的金


里面有很多错别字,字体也不优美​,却饱含着一个少年真挚的喜爱——


​安迷修空白的大脑里充满了怒火,不知从何而来,也不知如何散去。


他有喜欢的人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满心的嫉妒却无从发泄,他只能恨恨的瞪着那张纸,纸张被他狠狠的捏住了裂痕​


凭什么不能是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都是我?为什么?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他心里在悄然间冒出了一个芽,然后不可控的长大


把他锁起来,丢到一个只有自己能知道的地方​,让他只能看着自己,让他只得爱着自己。


安迷修默默的把纸张收了回去,他再次露出一个微笑​。只是这次不是温暖舒心的,而是诡异...病态的。


啊...把你锁起来就好了吧?


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评论(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