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悠悠然

(圣光普照在大地)

只能说,这不是绯闻!【all金】

算是完整版的吧。

不知道为啥就发出来了๛ก(ー̀ωー́ก) 

我现在手机好卡。

金看着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近,心里的绝望渐渐延伸


两分钟前zzz


“才不后悔呢!”金手紧紧握着十字箭头,眼底晦暗不明


“你小子——”机器人刚想嘲讽一句,却突然发现,额,机器好像坏了?!“喂,你小子可抓紧点了!”


“阿...啊?”金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的样子,下一秒


“啊啊啊!”金从万米高空坠落,往下看去哇,那缩小的景色,哇,那绚丽的打斗...哇,救命!!“QwQ”难道他还没开始的大赛之旅...到现在就要结束了吗?


看着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近,速度越来越快,耳边的风声越来越大,心里的绝望渐渐延伸


“神啊!救救我吧...”最后一秒金闭上眼睛双手合十绝望的说道


四周白光亮起,闪的人不敢睁开眼睛,生怕一个不小心就瞎了


金预料中的粉身碎骨并没有出现,他悄悄的睁开一只眼“...”一张放大的脸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你为什么会来凹凸大赛?”格瑞看着怀里的金皱了皱眉头,清冷的声音却忍不住的温和下来


“额...”金从格瑞的怀里下来,默默的站好“哈,哈哈,格...格瑞,你也在啊?”他说说完还虚的摸了摸鼻尖,眼睛盯着地面不敢看对面的人


“你...”格瑞似乎是被气到了,叹了口气“你为什么会来”只是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嘈杂的声音就掩盖住了他的声音


“哎呦”


“老姐...压着了”


“雷狮老大?”


“...”


真的,惊吓!那么一大堆人从这个小房间里突然冒出来,不仅是从空中落到地上,更可怕的是,这其中...还包括了前十!!


格瑞悄悄的把金拽到了身后,这些人为什么会在这里...不对,为什么我们都在这里...


四周似乎还是吵闹着,可一,直放,可一直放在众人旁边的那堵看似是墙,实际是屏幕的幕亮了


画面从纯白到一个字母的画面,然后开始播放(全属自创!我不敢找那些太太要视频...咳...也有懒的成分...)


“那是...什么?”安迷修首先被那屏幕上的画面给吓到了


“哈...?”


屏幕上 金牵着安迷修的手在认真的告白“我喜欢你,在樱花盛开那之前就开始喜欢,从一开始就瞬间爱上了你”樱花散落在金的头上,肩上,甚至是从脸前划过  金都没有移过眼神分毫

‘樱花签的告白’[原创,原创,原创]

“可是...金,我”安迷修犹犹豫豫的,随后又下定了决心“...我们并不合适”我爱你,我也一样,一样深爱着你

‘在深渊里打转’

“...”急,从小养到大的童养媳突然被别家的狼给拱了,怎么办?


“安迷修...”金似乎听见自己砰砰跳着的心,有一瞬间停了下来“那我们做朋友吧...”拒绝了啊,也是,安学长这么好的人怎么喜欢我...

‘正犹豫不定’

金笑了一下,然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拉着安迷修的手在樱花树中穿梭着,少年的脸上似乎被打上了光的造型,梦幻而又绚丽。值得更好的人,我是不配的...   金。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少年依旧嘻嘻笑笑,内心如此

‘如何诉说’

‘我对你的爱’

安迷修罕见的沉默,他望了一眼夕阳

‘想要永远听你的声音’

‘想听你说一万遍爱你’

‘想要再见你’

“他...他在说什么?”金僵硬的转过头问格瑞,不是吧,不是吧,虽然他不是不能接受...但是...但是...!但!是!他!喜!欢!女!孩!子!啊?姐姐就可以证明的!!!


内心100个草泥马踩踏过的格瑞转过了头看着金似乎是对她说,也似乎是对自己说“什么都没说...这是假的”


“...”


画面还在继续播放着,可是却从樱花树下奔放的身影而转变成了夕阳下熏衣草花群中的格瑞和金

‘哦是那唯一的约定’

“...?”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天呐...在下竟然染指了这么一个纯洁的小男孩...罪恶...罪恶...!”安迷修蹲在小角落里,一副失神的模样嘴里还念叨着,手里紧握着一根小木条画着圈圈,但是却给人一种,如果不是这里没有手帕,他可能就会咬着手帕哭的感觉。


“金...”格瑞停下了脚步,静静的望着他

‘得到允许的肯定’

“呦~在大赛里谈·情·说·爱啊~”雷狮阴阳怪气的说,也不怪他,谁来到这里都有些愤怒的情分,能找到发挥的时机自然就把愤怒发泄出来了更别提他来之前差点就打败了那个5000积分的怪兽


格瑞淡定的撇他一眼,默默的捂上了金的耳朵,嘴上做着动作


“欸,格瑞...”金呆住


“啧...”看懂那个意思的嘉德罗斯一脸没眼看,恨不得自己赶紧出去打一架之后回到火焰山


‘别  想  碰  他  ’[嘴型]


“格瑞,怎么了嘛?”金俏皮的眨眨眼,脸上的笑容似乎更明媚了

‘听你说’

“...你不是他”格瑞平静的说‘这场幻想该破灭了’

‘那些年的约定’

‘那些年的不相遇’

金似乎有些不懂的模样,可是他整个人还是随着碎片化而消失了,格瑞留在原地,四周的薰衣草花海也变成了一片黑暗的模样

‘听你的声音’

‘就算在那深渊底里’

‘也一样爱着你’

“金...”画面一转来到了一个医院房间,格瑞攥紧了手里的报告单,安迷修一脸颓废的坐在旁边

‘可以默默的看着你’

报告单:

名字:金

病名:思君情·十默余(还是原创

意思差不多就是郁郁而终,说的是那种看起来极度开朗,在所有人面前都是这样,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也是这样,但其实内心是孤独寂寞的,永远得不到开解,也永远不知道如何开解。这种病是天生的,死亡预期一般比较早,可能在10~30年之间,并且病人的内心是极度不安,很难拥有正常人的感情,但是表面上看起来还是和正常人无恙。若是表白,那就说明他拥有了开解,人生或许还有继续活下去的希望,只是概率为0.000001。得这个病,并且被记载的人目前有五位,其中第五位是金。)

医生:艾比

辅助人员:埃米

家属:秋

‘听着你缓慢而又有些苍老的声音’

‘心意开始如此的坚定’

“啊...?”金嗓子都快颤抖起来了,抬头又看见格瑞转过来的脸上...似乎带着点复杂的情绪“...”不...格瑞你误会了,你这是绝对误会了吧?!!我不是啊!!

金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很急,但是无可奈何


画面又是一转,嘉德罗斯将一本作业本拍在金的面前

‘我只是’

‘一开始’

‘就那样’

“...”不...

金觉得他还是晕过去,不要永远醒来才好


“哼,渣渣就是渣渣 连这点都不会!...我教你”嘉德罗斯傲娇的往上抬了抬围巾,掩盖住那嘴角的一丝温柔的笑意

‘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

“啊,嘉德罗斯!呜呜,你真是个大好人!我们一定会做一辈子的朋友”金激动的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快速的扑了上去,如此兴奋的说

‘无法忽略的爱意’

“下,下去!”嘉德罗斯这张脸都开始漫上一丝红

*呯[背景音]

“嗯嗯”沉浸在喜悦中的金并没有发现

‘快速’

‘汹涌’

‘填满我的心’


“格瑞...我真的不认识他...还有那个叫安迷修的,我真的都不认识!!”金觉得自己一定会急哭的,可看着对面发小,那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模样。。碎了,心碎了呀~


“...”格·自家的白菜被多个狼给拱了,并且自家的白菜还是自己的童养媳,因此感到非常难过·瑞


嘉·疑惑·德·不解·罗·震惊·斯“我怎么会和那样一个渣渣在一起...”听那不屑的声音,嗯,是正常的嘉德罗斯!


“以后本来是老大就罩着你了...但是他不放心,就让本大爷来陪你啦!”佩利抱住金,蹭了蹭他头顶上柔软的发。画面一点点走向破碎,又是一下转变

‘打碎那本就破碎不堪的屏障’

雷狮:md?

整个雷狮海盗团除了还在兴奋中的佩利在嘟嚷以外,其他的人脸上都扭曲了


“小骗子...别骗我,别走”帕洛斯似乎第一次放下了防备,声音疲惫中又带着一丝劝阻,他紧紧的拉着金的衣袖,可是金还是如同碎片一样,裂开,分散,无处可寻

抬头,似乎又是那个帕洛斯,那个会骗人的,整天脸上都带着笑脸的帕洛斯...樱花散落在遍地

‘离开’

‘破碎’

‘不堪’


“啊...他们和我只是朋友的、对吧”金彻底呆住了,可惜他的话没有人回答


真的是见了taniandde鬼...卡米尔那只拿着笔的手顿住,随后又在本子上记了起来


“你这小子...哈,我们雷狮海盗团收了!”雷狮笑着,眼眸里却不带着一丝笑意,窗外雷鸣轰闪

‘紧紧相握你的手’

‘不肯放弃’

*你小子...别想...从我们雷狮海...盗团离开!

声音嘶哑却依旧怒吼


“...”

气氛在这一刻似乎达到了永久的沉寂


“wc,雷狮?”不知哪名参赛者说了句

气氛轰的一下子散开


“wcw-cworjkzuitjuivj”害怕到乱语


“艹?”确认了,是雷狮本人看到之后就会震惊的程度


格瑞?格瑞已经快碎成渣渣了,不止整个人,还有他的脑海里的爱情...?


画面从此刻开始急速闪过,

病床上的金,

一脸绝望之意的秋,

站在高塔上的雷伊,

望着手里那把刀的丹尼尔,

沉默的紫堂真,

似乎是黑化了的紫堂幻,

脸上不带有一丝笑意,甚至有些憎恨的看向一个方向的凯莉,

面露疯狂的雷狮,

神志不清的安迷修,

在房间里昏迷的格瑞,

观看大局的创世神,

被操控着的嘉德罗斯,

正在预言中的安莉洁,

把刀插在地上似乎正迎着狂风的蒙特祖玛和跟在她身后的雷德

‘就此别过了吗’

‘还是想要站在你的身边’

画面一幕幕闪过,最后,定格在一张拥有着血色,瞳孔,银白色头发的看起来和金很相像的一个人的容貌上

‘不甘啊不甘’

“找到...你了”一个酷似小孩子的声音缓慢的说

‘抓到就好了吧’

‘抓到...就属于我咯’

‘我的’

‘我的’

‘我一个人的’

声音渐渐慢下去,屏幕也渐渐暗淡下去

最后,那略带有些病娇的声音让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可是有些人的注意力却不在这

“...那个是谁”卡米尔思考着最后那个画面出现的小孩子,不,准确来说是可以变大的小孩子


“那个银头发的是我吗?”金一脸诧异,呆在他前面的格瑞脸色沉了下去,是他,那个人,为什么会...


兄长...?人群中的紫堂幻终于正了正脸色,也抬了抬眼镜,只是无可挡住的是那眼里的一点欣喜,未来,找到兄长了...?


“那是...创世神吗?”安迷修小声嘟呢,脸色僵硬


可惜这个空间并没有给他们说话的余地,又是一阵白光闪过,所有人都回到了大厅当中,一切似乎是那么安定,除了在外面的人看来金是突然从空中闪到地面上外


“格瑞,格瑞...别生气了嘛”金快步走着,因为这样才能跟上脚步。


格瑞终于停下了脚步,低声呢喃那句“笨蛋...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得善终...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不想你被染黑...


“因为我一定要找到姐姐啊!”金坚定的说


“我可以帮你找秋姐,你立刻离开大赛”格瑞


“可,格瑞...我也不放心你”金低下了头,把脸埋进阴影里,声音有些低落


无奈,他拒绝不了这样的金“...笨”还能骂什么呢?哄吧!“跟上”格瑞说完这句话就不等金,快步往前走了


欸...

金眨了眨眼,眼中似乎亮起了小星星“太好了,格瑞,你不生气啦!”两人,并排,夕阳西下,同在,共好。


ENG.—4217字—

评论(4)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