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悠悠然

(圣光普照在大地)

治疗方案「完结」【all金】

怎么说你可能看完了整篇文之后会觉得作者是bt【狗头.ing】

不过也算是一个短片。害羞羞~


金最近总是觉得迷迷糊糊之间有人在牵着他的手,还常常感到呼吸困难。特别是每天起床后,腰好疼好疼,疼的都要呲牙咧嘴了!


所以说,他现在郁闷的很,既不知道是怎么了,又为自己没办法正常生活而感到痛苦


“哎...”少年窝在座位上,左手拿着酒,右手揉着太阳穴,这沉默的一小块和整个酒店喧闹的氛围看起来格格不相入


“啊...老熟人啊?”一个声音不紧不慢的响起,金觉得有些熟悉,睁开了眼睛


湛蓝色的眼睛对上墨烟紫色眼睛,吓的金差点没当场裂开


“雷狮?!”金惊吓到,拜托,任谁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大脸,都会吓得不轻的吧!


“还记得我啊?胆小鬼同学?”雷狮好像轻笑了一下,那双眼睛也染上了一丝笑意


“怎么可能不记得嘛?还有!我才不胆小”金翻了个白眼,紧跟一句“而且,明明是你吓我的好吗?!”说着说着还激动的站了起来,一副义正填阴指责的模样.ing


当然,在对方的眼里,只不过是个炸毛的小猫...


“噗,这么多年一点没变”紫色的眸子染上一丝怀念,他伸手捏了捏金软糯的小脸,遭到了对方抗拒的小手


“唔!你都成年了,怎么还这么幼稚?”金生气的扒拉着“而且!我的脸又不是什么解压玩具!你捏我干什么嘛?”力气一大起来,对方瞬间就毫无还手之力


“好好好,不捏,不捏”雷狮眉眼间染上一抹笑意,他调笑着看着他


“不要用这种语气啊,我也是个成年人了”金无奈的笑笑,靠在沙发上闭眼休息


空气在一瞬间就静默了。


雷狮静静的描绘着少年的脸,他还是同上学年代一样,充满着稚气,仿佛还是那个18岁活泼的少年


岁月似乎没有带走他的样貌,只是让他的气质变得更加出众、成熟


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熟透了的红樱桃,可以采摘,吃•腹•入•肚。


“需要去休息吗?”雷狮突然问道,并贴心的倒了一杯水递给金


“哈...好啊!”金因为闭眼休息了一会儿,所以觉得很困很困了“正好我也困了...我的房间是318号,你带我回去吧。”


少年没有一丝防御的邀请他进入他的房间


眸子里闪出一些异样的光芒,本人却是面不改色的扶着少年进入了房间


接下来,该发生什么呢?


镜头拉远,没喝干净的杯子里浮现药沫。


ENG.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