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悠悠然

(圣光普照在大地)

【all金微光落幕】受害者

all金 5.20/5.21 48h活动


520特篇(主金小队)


「受害者」


夜晚的天空上缀着几颗明亮的星星它们眨巴着眼睛,注视着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一切


伴随着昏暗的街光,某条小巷子里传出微弱的呜咽和打骂声


“呸,跟小爷犟什么犟?!”反派甲恶狠狠的拿棍子砸在金的背上


力道之足,竟是让那少年又摇晃了身子。滚烫的血液粘着衬衫往下滴落,他只是闷哼了一声,并未做出任何发言


紧接着,反派乙酸溜溜的接上那人的话茬“:不就是个傻小子?他凭什么能和那几个大人物站在一起?”


那阴阳怪气的语气,就差没说和那几个大人物站在一起的只能是他了。


少年垂着眼眸,继续沉默着


路边灰暗的灯突然一闪一闪,橘黄色的光就那样暴露在几人的视野中


而那橘黄色的光,不偏不倚的照在了少年的身上


——较长的金发贴在金的脖颈上湿露露的掉落着水珠;垂下的睫毛因为寒冷和疼痛正在微微颤抖着;双眸紧闭,看不出是什么神色;唇瓣已经毫无血色,整个人更添一丝病态的美...


想让人狠狠的欺负他


反派甲突然就起了色心,一步步的靠近并挑起金的下巴


“喂...我说”反派甲的眸子里闪过一次异样的光芒,突然兴奋到“这小子长的也挺不错,看着倒是个处,试试?”


“哈?”反派乙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他可是男的,你疯了?”


“男的怎么了?说不定会更”


反派甲的话被打断,一个棍子不偏不倚的砸在他的额头上,让他爆了句粗口“哪个人敢砸你爷爷我?!”


只是对上那双冰冷的紫眸子,他那嚣张的气焰瞬间便被熄灭


“...格瑞?”少年看着地上的影子迷茫的抬起双眼,正巧看到对方对他绽放出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他听到他说


“我来了”紧接着一句“你可以休息了,金。”金的身体彻底放松,眼角滴落一滴晶莹的泪


少年掠过两个人,紧紧的将金拥在怀中,慢吞吞的在对面两个人惊恐的眼神中掏出一个耳塞,塞进金的耳朵里,然后不紧不慢的拿起了棍子...


格瑞在喜欢之人的头上落下一个充满眷恋的吻,冷眼看了对面颤抖着的两人,冲了上去


银色的发丝在橘色的光芒下闪着异样的颜色,那双紫罗兰毛子渐渐被血腥给代替


“真是肮脏.”


最后在这个巷子里回荡着的,只有那清冷的声音。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外面吵闹的声音直接将少年给惊醒,他摸了摸被噩梦吓了一头的冷汗,扬起嘴角,似乎再次变回了那个活泼的样子


“格瑞?”他朝着医护室外不确定的喊了句


一瞬间,好几个人一起挤入房门,让这本就小的空间显得更加狭小


但是他们似乎都没有办法去注意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病床上的少年


干了的金色头发微微翘起,蓝色的眸子里再次盛满笑意,而午时的阳光正好,他躺在病床上像是一只慵懒的橘猫


他们看见的就是这种场面,甚至已经有几个人红了脸


“啊~”少女看着病床上的金,身边直冒爱心,一副陷入爱情的青春少女模样...当然,首先得忽略她抓住了她某个可怜弟弟的呆毛


“那一副病弱的样子,那努力勾起了嘴角...那两人还真是该死!竟然敢那样对待我的白马王子!”艾比气愤的说了一句,随后又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已经染上红晕的脸颊和耳朵,直接幸福的晕了过去


“哎?哎?!”可怜的埃米还没欣赏自己喜欢之人的外貌,便要收拾自己姐姐的摊子了


“老姐!”他最终也只能是无奈的叫了一句便认命的抱起艾比,走向了意义旁的诊疗室(话说学校里真的会有这个吗?我怎么感觉我写的不对...)


不过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他们,金也只是担心的望了一眼便撇开目光


然后紧紧的拉住了旁边之人的手“格瑞!”金一脸认真的说“这次就谢谢你啦!”


格瑞罕见的红了耳朵,张口似乎想要说什么,只是先被他人给抢先了


“你是笨蛋吗?”少女用手指着他的额头,眼中隐隐约约可以窥见一丝怒火


“哎——凯莉?”少年摸了摸自己被揉的翘起来的头发,一脸委屈的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道“:我才不是笨蛋嘛...只是他们一开始下手有点狠,所以才没有机会还手”


金说着说着又笑了起来,脸上露出一个美好的笑容“再说了,我有你和格瑞嘛!你们会保护好我的吧?”金色修勾用求保护的眼神看着两个人,然后格瑞和凯莉成功的——没有抵挡住


“哎...”一直存在感很低的紫堂幻•麻麻弱弱的出了声


他皱起眉头,掩盖住一如往常的懦怯,手牵住金的另一只手,蹲下身子,纯真的眸子望着少年


“金,你这次真的很让我们担心”紫堂幻的声音有些小,但这并不妨碍他语气中的认真


“下次,下次不要走那么远了,校园霸凌这种事情...”


少年停顿了一下,紫红色的头发遮掩住他面上的表情,用没有任何变化的口吻说


“...真的是太过分了,金只要呆在我们身边就好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嘛,紫堂”金那心不在焉的模样一看就知道是没有认真听


但无可奈何,几人管不了或也是放纵他,至少他们不想让少年受伤了


“你啊...”凯莉揉着他稚嫩的脸庞,丝毫不顾及对方的反抗,说道“怎么永远那么傻?”


要是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


要是被别人卖了怎么办?


要是被别人骗了怎么办?


担心几乎冲破他们的理智,而此刻,这句话一字一顿在凯莉的内心大声质问着


“我才不傻呢!”


金傲娇的撇过头,睁眼便看见了那残缺的夕阳还有几朵云彩正伴在它的旁边、被夕阳所感染


——就好像是金和这金小队一样,金是那个残缺的夕阳,虽然残缺,却依旧用自己的光亮照射着其他云彩;而那几朵幸运的云彩正是金小队的所有人,不过作为相应的回报,那几朵云彩啊,也那样陪伴在夕阳的身边。


“今天好像是520?”不知道是哪个人出了口


“是啊,今天是520,爱意随风疯长的日子”


几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


ENG.


小番外


常在国外的安莉洁:今年不能和金一起过520了...


少女抬起冰晶色的眸子看着窗外的大雪叹息道


“好可惜...”


我发现我的写文特点好像就是感情总是写不好...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